在众多的百老汇歌剧里边,我个人觉得排名第一的非phantom of the opera 莫属了。
在我感慨有生之年无法亲眼到歌剧院去看一场真正的phantom of the opera歌剧之际,
那么巧,有一天被我在新加坡的sistic 网站节目表里看到此歌剧名字。
啊~ 那是多么惊天动地的消息, phantom of the opera 再次到新加坡演出。

那年,我还小,中学生的我是无知的只能眼巴巴看着phantom 歌剧在新加坡电视广告里的来与去。
尤记得,那年演出太成功了,竟然加了好几场。
年长一点才会发现那时候为什么我没吵父亲带我去看呢 ? 真傻。
还好phantom歌剧那么有名,终于让我等到了重临的机会。
我是绝对不会再错过了。

小黄也是phantom 迷哦。
他还有回去管乐团练习的那一阵子,我们还是普通朋友的关系。
因为喜欢orchestra,我想更加了解orchestra背后的练习情况,
通过小黄,我竟然得以混进他们的练习来观察。
这个机会是小黄赐给我的,我当然把握得紧紧的。
我似乎比练习者还要勤力,好像是我在练习般的从不愿缺席。
就这样一曲接一曲的听完他们的演奏。
最喜欢其中他们练习的phantom 曲子。

谁都没想到,这个普通朋友竟然变成了我的anata。呵呵~
我们一直在哼着这首Think of me …
Think of me,
think of me fondly,
when we've said goodbye.
Remember me
once in a while -
please promise me
you'll try.~ …

感人的phantom 歌剧就是如此历久不衰。
我非常惜福,有这样的福气和小黄一起欣赏我们最爱的phantom歌剧,
冥冥中我们似曾在很久远的年代相约过今生一起看phantom歌剧。
是phantom牵引着我们吧 ~

-------------------------------------------------------------------------------------------

~~ THINK OF ME ~~

Think of me
think of me fondly,
when we've said goodbye.
Remember me
once in a while -
please promise me
you'll try.

When you find
that, once
again, you long
to take your heart back
and be free -
if you
ever find
a moment,
spare a thought
for me

We never said
our love
was evergreen,
or as unchanging
as the sea -
but if
you can still
remember
stop and think
of me . . .

Think of all the things
we've shared and seen -
don't think about the things
which might have been . . .

Think of me,
think of me waking,
silent and
resigned.

Imagine me,
trying too hard
to put you
from my mind.

Recall those days
look back
on all those times,
think of the things
we'll never do -
there will
never be
a day, when
I won't think
of you . .

We never said
our love
was evergreen,
or as unchanging
as the sea -
but please
promise me,
that sometimes
you will think of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wong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