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T00082a.jpg 

 

昨晚聚餐會上, 教過我美術的許老師看到我時, 非常的高興 ,

老師竟然對我說 :見到你真好 !!

我雖然有點錯愕, 但還是相信這聚餐會是去對了。

 

我們的確好幾年沒聯絡了,

從許老師的口中得知,原來十一月的時候,

有個和我年齡相仿的朋友,

突然生病去世了,

好突然哦, 那么年輕就走了。

 

最近老是聽到許多人突然走了的消息, 

這些措手不及的突然讓我深深感受到生命的無常,

或許因為這樣, 老師和我都覺得能見到彼此真好 !!

 

親愛的大家, 記得保持聯絡哦,

知道你們平安, 我就放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wong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