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0875a.jpg

我一直以爲你是羊角豆。。。 我確認我撒的種子是羊角豆的,

爲什麽會變成別種菜呢 ?

 

DSCF0870a.jpg

對阿, 那紫色的果怎麽看都似彈珠, 哈哈哈~ 

鄰居說你是一種馬來人最喜歡吃的菜。

原來把 A 菜 種成 B 菜, 不是我的錯, 我終于發現了, 哈哈~

 

IMG_6386a.jpg

這棵又是什麽呢, 是番茄寶貝哦  !

這棵番茄是無意種成的, 哈哈~

 

IMG_6617a.jpg

夜晚的你依然迷人 !

番茄寶貝的身上長滿了絨毛, 在路燈的照耀下特別明顯, 呵呵~

 

我的寶貝番茄已經3個月大了,

好不容易才結了一粒番茄,讓我加倍疼愛,

豈知在我不在家的日子竟然被鳥偷吃了一口,

好心疼啊, 今天我用了袋子包着你,

希望你能平安無恙直到成熟的那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wong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