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 John Robbins 著的 《新世紀飲食》 的 cd 后,

我開始在反思我是不是該改吃素食 ???

可憐的動物, 在了解他們的遭遇后,

我差一點就哭了出來,

原本自由自在的動物們被迫関進籠子裏,

只爲了人類的食欲。

牠們失去了自由, 本性也被限制住。

 

哎。。。 我是那麽貪吃,

從來沒想過被我吃進肚子的動物是如此悲慘的,

我吃進肚子裏去的也包括了動物們的怨恨呢。

真的是罪過罪過 。。。。

 

雖然我無法做到馬上停止吃肉類,

但是我可以改變我的飲食,

盡量多吃蔬菜, 少吃肉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wong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