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636a.jpg

是這條街嗎

 

Nimmanhamin Soi 1 ?

 

好安靜哦, 兩旁的店依然存在,

只是我推開店門進去參觀時格外小心,

深怕吵醒了誰。

 

原來我不習慣一個人重復走這條街,

我習慣了你們的歡笑與熱鬧。

 

IMG_0642a.jpg

我很快就走完了這條街,轉到大街去,

不久我遇見了天使

我陶醉在天使的歌聲中,

許久, 忘記了自己身在何處 。。。。。

 

 

IMG_0676a.jpg

夜晚, 你們回來了, 真好,

我舒服地和大家窩在一起感覺好溫暖,

我安心地對你們說 晚安了,  大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wong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