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glasses.JPG

早上我戴着墨镜在扫地, 别人或许以为我很 in,

其实我是为了遮丑, 我的右眼突然肿得连我自己都认不出自己来,

右边的脸突然变形, 很可怕, 

不知道的人可能会猜这是老公的杰作。 哈!

 

我也不晓得什么原因, 昨晚眼睛突然发痒,

我当然忍无可忍, 多揉了几下, 怎么知道,

眼睛就突然肿了一个包。

 

我没有去看医生, 因为我不想吃抗生素,

还好记得邻居曾经和我分享过的一个方法,

用菊花茶洗眼睛, 我几乎每个小时洗一次,

下午过后, 眼睛已经比较能张开了, 

脸也恢复正常, 右眼也消肿了许多。 

 

清肝明目的菊花茶, 竟然还能够帮助眼睛止痒消肿,

哈哈, 这下子我又知道了菊花茶另一个神奇的妙用。

 

今天, 我戴着墨镜装 cool    踏出家门, 

希望明天我不用再装 cool 了。 (祈祷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wong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