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4240a.jpg         DSCF4241a.jpg

 我的画在小侄女眼里是线条过多, 杂乱不堪 难怪小侄女会说 :“ 姑姑, 你画得很丑呢 ! ”


 

giraffe.jpg       orang utan.jpg

而小侄女的画, 线条简洁, 稚趣可爱,她的画在我们眼里却如同神来之笔的杰作。

 

小孩子看大人的世界始终与我们不同,

有时候我们也要蹲下来, 用他们的角度看事物。

 

好快哦, 那已经是一个月前的一日游了,

那次, 我特地带了2本 写生本子去,

没想到, 小侄女竟然画性大起,

差一点画到不愿回家呢。

 

通过画画,小侄女对动物园四周的一切产生了兴趣,

仔细地观察她所经过的一花一草一动物,

我想没有比这更好的收获了。

 

-------------------------------------------------------------

最近我把要寄去泰国的作业赶完了,

终于可以松一口气,

现在手上只剩下 3份 做到一半的作业,

幸好距开课日期还有一个多月的时间,

我还可以慢慢地做, 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wong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