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4572a.jpg

第二学期的作业在第三学期展出。

 

这份作业要我们每个星期观察动物一次, 夜晚凭印象把动物画出来,

连续画到第六个星期时, 再凭印象把所观察的动物捏塑出来。  

 

在所有的作品展览上, 我印象最深刻的莫过于这只癞蛤蟆, 我几乎以为他会跳向我呢。

当大家知道真正的“师傅”是一个“她”时, 眼镜差点儿就掉下来了,

我的泰国同学真的好厉害哦!!

 

DSCF4575a.jpg

我的新加坡同学说她自己没天分, 可我却觉得她太谦虚了, 看她捏出来的天鹅就知道。

 

DSCF4578a.jpg

献丑啦, 汪汪汪, 我的主人是苹果。 ;p

 

DSCF4580a.jpg

如果我拿回家吓妈妈, 妈妈肯定会抖得大叫

 

DSCF4581a.jpg

台湾同学做的爱犬, 卡瓦伊 ~

 

DSCF4574a.jpg

喔喔喔喔! 天亮啰, 快起床啦 !

 

DSCF4579a.jpg

玉兔, 你怎么偷偷下凡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wong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