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公园内的薰衣草,看似柔软的尾巴,细细毛毛的


北海道富良野葡萄酒工厂旁的一小片薰衣草花田

小黄八月去了韩国首尔公干两个星期,无意间在公园发现了薰衣草的踪迹。
品种不同,韩国的薰衣草看似柔软的尾巴,细细毛毛的,味道和北海道大同小异。
真厉害,凭味道认出了薰衣草!
小黄兴高彩烈地拍照,记录当下那种第一次的感动,
为了和我分享他也看到了我在北海道看到眼花的薰衣草。

我和阿萍夏天去北海道的目的是为了看迷人的薰衣草花田。
我们刚看到薰衣草时,心情是亢奋的。
但是在连续每天都看了一大堆薰衣草后,我开始麻木眼花,产生幻觉。
我在如厕时,眼前偶然会出现一片紫色,有时吃饭会看到一排紫色在盘中闪过。
不会吧,我得了紫色的幻觉 ?!

愉快的假期总是结束得快,我依依不舍地带着紫色的幻觉离开北海道。
紫色的幻觉渐渐痊愈,唯一令人难忘的是薰衣草的香味。
在夏天盛开薰衣草的富良野美瑛走动,不时会闻到空气中飘来淡淡的薰衣草芬芳,清爽怡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wong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