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夢里看到一片美麗的四葉草, 我伸手去采可就是采不到。
我問自己 : 是否有太多的愿望等待實現呢 ?
我開始提醒自己, 愿望太多了,是不容易全部實現的哦 !
嗯, 一點一點慢慢來吧 ~
無論如何, 能在夢里看到稀有的四葉草,
心里還是無比的快樂, 哈!

最近去參加了雷久南博士的身心靈工作營後,
突然覺得時間非常的不夠用, 因為要學的東西太多了,
從能量學開始、對身心靈不同的治療方法,
有趣的沃道夫教育, 甚至農業方面,
我都一一感興趣。

如果我能早一點被開竅就好了, 哈哈哈 ~

難得能親眼見到雷久南博士一面和認識許多很好的人,
既便是回來了快兩個星期了, 那種心靈上的富足,
依然很難用筆墨去形容。


祝福地球,祝福萬物, 祝福宇宙 , 也祝福大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wong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