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 rambla 街道上的真假哥伦布





这里有两张哥伦布 columbus 的照片, 猜猜看谁是真谁是假 ?



哥伦布从葡萄牙来到了西班牙,

决定投靠西班牙皇室资助他完成流浪的梦。

哥伦布的梦想实现了, 这里后来也演变成了许多流浪者的天堂。


当我开始知道这里是流浪者的天堂后,

一直想品尝流浪滋味的我,体内的血液不断地沸腾着。


先是高第, 早年从漫画里认识他后,就希望自己能来探望他的梦幻建筑。

后来还有毕加索,米罗, 达利, 这么多伟大的艺术家吸引着我,

让我更加肯定自己是非来这里一趟不可,就这样,我到这里流浪了一个星期左右。

~~~~~~~~~~~~~~~~~~~~~~~~~~~~~~~~~~~~~~~~~~~~~~~~~~~~~~~~~~~~~~~
巴塞罗那是天堂也是地狱哦!



la rambla 街道上的花摊子


这里有一条街道叫 la rambla , 任何一名游客都会来拜访一次。

来看卖艺的, 来买手信的, 闲来无事来喝杯咖啡的人比比皆是。



龙在这里也很受欢迎呢 !


旅游书上把 la rambla 这条热闹的街道翻译成烂巴乐, 听起来不禁令人莞尔。

巴塞罗那扒手多, la rambla 这里要比其他地方来得更多,需要额外提高警惕.

听说许多旅客都曾在这里被扒过。

虽然如此,la rambla 的旅客永远都没有减少过。


简直和真人没两样, 画得太传神了!



这是我很喜欢的画, 颜料是用 ceramic paints, 这么多画家画这类画, 以这女画家画得最棒,



画家同上


天堂和地狱是同在的, 美丽和丑陋也并存的.

我在这里遇到了天堂,尤其是看到了高第设计的建筑.

虽然如此, 我还是相信有地狱的存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wong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