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这张明信片, 圣家堂的全景一目了然。
由于在巴塞罗那拍太多高第的作品,(太喜欢了,所以乱乱拍了一大堆照片 ;p)
以至于回来后,不知如何下手把照片抽出来分享。(懒人多借口, 哈哈~ )
不过, 我现在有慢慢地努力着,呵呵~
待照片整理好了,我也要拿去冲洗。

我在圣家堂附近住了两晚, 这两天的早晚我都特地前来这里欣赏这座伟大的教堂。
我想我是太过疯狂的喜欢高第的作品了,只要有机会一定过来看看。哈哈~
每次来都会有不一样的新发现。

四月傍晚的风超大, 虽然我穿了外套,还是冷的直发抖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wong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