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482a.jpg

 

戒掉吧, 不能, 我辦不到, 很多次我告訴自己別再貪玩了,

可是我就是辦不到。

 

芬芳迷人的花海, 美食的誘惑, 啓發自己靈感的藝術和建築,

旅行, 怎麽可能戒得掉的 ??!!

 

偶爾放鬆旅行一下已經成了我的生活方式,

也是支撐我活下去的最好理由。

 

旅行讓我呼吸, 旅行讓我思考, 旅行讓我獨立,

旅行讓我勇敢, 旅行更讓我成長, 旅行讓我快樂健康,

旅行讓我更加珍惜家人,

即使我只剩下最後一口氣,

我還是會想該去那裏再玩一趟,

免得浪費了我的生命。 y21.gif

 

戒不了的, 旅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wong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