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9239a.jpg

 

嗨呀 ~ 

我劈 我劈 我劈成竹片

 

DSCF9224a.jpg

拿起刀片一起削, 把厚竹片削得瘦一点

 


DSCF6057a.jpg

我削 我削 我削得尖尖

救命啊, 我快要放弃啦 。。。

 

IMG_3685a.jpg

耶。。。

最后终于可以用砂纸磨平, 用蜜蜡和布打滑,大功告成 !

 

DSCF6275a.jpg

用自己亲手做的棒针把动物一只一只地织出来后,

有一种说不出来的满足感藏在心里。

 

 

在曼谷的第4个学期里, 老师教我们做棒针,

从竹片如何变成一双棒针, 我怎么想都想不出来。 

 

用刀片慢慢削竹片不是一件轻松的事,可是却真能用来磨练我们的意志力,

几天后, 当看到自己的棒针完成的那一刻, 真的有无限的喜悦涌上心头。 

 

后来这双棒针, 成了我最爱不释手的一双棒针。

 

 

p/s: photo #1 & 2 are by yeng y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wong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