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7125a.jpg  

早安, 牵牛花 !

 

今天早上,牵牛花开了, 我兴奋不已。

当初也只是随便在路边拉回来放在院子里碰碰运气, 看看她能不能活下来。

没想到她真的活了下来, 还开花了呢, 让我好感动。

 

我发现我也只能种些香草如艾叶、九层塔、薄荷,

他们不需要怎么照顾,适应力却很强的植物。

 

最近开始研究种花, 花比菜更需要呵护,

我这个粗心大意的园丁无意间发现路边的野花或许很适合我这种性格的人,

而开始物色那种在路边长得很好的花,

希望把他们带回来在院子里绽放。 哈哈。。。

 

牵牛花, 谢谢你给我鼓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wong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