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9296a.jpg 

这张照片是出自一个5岁的小妹妹之手哦,

我很惊讶, 我的小侄女竟然有拍照的天分,

看来要好好栽培了。 哈哈! 

 

感觉上越老越没什么期待,连生日都觉得无所谓,

或许没任何期待, 我倒过了一个即平凡又难忘的生日。

 

这天老朋友突然问我要不要一起吃午餐,

我们到我家附近的西餐厅吃饭,

食物和气氛都很棒, 甜品更是美味无比。

我们俩一口气点了4分蛋糕和布丁, 令我们想起了在北海道旅行时,

我们俩疯狂地吃法式甜点的回忆。

 

能够和家人朋友过生日, 再也没有比这更奢侈了。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wong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