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日本,咖哩饭是非常普遍且容易做的食物。
要在日本旅行并吃得饱饱的,首推咖哩饭。

一碟日式咖哩饭大约是 650 yen 左右,折成马币大约是RM20。
我们一般在日本吃一餐尽量抓在1000 yen 以内 。

咖哩饭对我们这种budget 紧紧的旅人来算是得到了上天的恩赐。
一间café 若只卖咖啡和茶,加卖咖哩饭就能生存了。呵呵~

在北海道旅行时,我们也吃了好几次的咖哩饭。
图一, 是我在小樽点的海鲜咖哩饭。
图二,是萍在定山溪点的鸡肉咖哩饭。
海鲜和鸡肉咖哩饭味道不太一样。
比较起来,我个人觉得还是鸡肉的比较合我的胃口。
海鲜咖哩饭有点呛。

讲到咖哩饭,突然脑子里是满满的北海道回忆,
想到萍在北海道之旅竟然爱上了日本咖哩饭和汤咖哩,就忍不住偷笑,呵呵~
好怀念北海道呢~



****************************************************************



p/s :
这是我在这里买到的日式咖哩块。
分两包,一包有六块,两包共十二块。
分 mild, med.hot, hot 三等级。
爱吃辣的非选hot 的 不可。
我还嫌 hot 的不够辣,自己再加咖哩粉和辣椒粉。;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wong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