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黑, 没有一丝灯光, 我一个人驾车行驶在路上。


是停电吗 ? 怎么没有路灯 ? 星星和月亮去了那里 ?


为什么只有我一辆车在路上 ? 其他车子呢 ?


我开始发抖了, 是否该拨电话给小黄 ?


还是勇敢地一个人驾驶在这条漆黑的马路上 ?


我该如何是好 。。。


我停下车子不敢轻举妄动,想着下一步该怎么走,


我想鼓起勇气冲过去 。。。


我的身体不停地在发抖 。。。

 



6.30 AM 醒来, 原来是一场梦, 但我确定我的确非常怕黑,


小时候只要一停电, 我就会边哭边喊妈妈,


虽然我怕黑, 但是我却无法亮着灯光睡觉, 真是矛盾的家伙。


好,从今天开始, 我要想办法克服我对黑暗的恐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wong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