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几天, 说容易过, 也不容易过。

小黄星期三去上海工干了, 留下 apple 一个人在家享受自由, 哈哈~

只要有自由, 我就会非常的快乐,

但是这几天都有许多恐惧跑出来干扰我的快乐。



其中两个是发生在梦里面, 一个是黑暗, 一个是从高处爬下来 。。。。。

还有一次是整晚都听见的狗狗哭嚎声, 非常的凄凉,

听的人无不毛骨悚然的, 连邻居们都在互相讨论着, 哈哈~



这个星期就是这样过去的, 想起今天是星期六就 happy,

因为明天小黄就回家了, 耶!!!



恐惧/害怕/孤单/寂寞/悲伤/愤怒

还有许多的坏情绪/心情, 这些都是我们一定要学会面对的,

不是另一伴能帮我们克服的, 这个星期真多情绪干扰我啊 ~

不过也让我好好的发现了它们, 好好地面对它们,

好好的为它们一个一个做调适。



今天是开心的周末哦!!

我回家探望妈妈去, 嘿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wong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