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12098a.jpg

 

Apple 這裡可以飛哦, 你就從這裡飛下來吧  B 說。


我本來想去苯豬跳的 。。。

後來又改變主意想做滑翔(paragliding),

由於我想太多了, 結果什麽都沒做到 !!!


在這裡假假作我飛吧!! 我要飛囉 !!  

 

 

p/s :

在回程的飛機上我看了一部很有意思的電影 the bucket list,

突然有所領悟, 原來我覺得我還有事沒做, 所以我變膽小了,

我顧慮太多, 結果我什麽都做不到。

如果可以學電影裏那兩個老頭子在得知自己患了絕症之後無所顧忌,

列了一張清單作自己以前都不敢做或不曾做過的事情,

其實人生是多麽好玩啊!!

想飛就飛吧, 因爲人生本來就不知道有多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wong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