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1517A.jpg

 

喝了這碗暖胃的辣魚湯, 外頭再冷都頂得住, 嘿嘿 ~

 

DSCF1516A.jpg

令人吮手指的燒雞是我的最愛, 皮脆得喀磁作響, 裏面的肉卻嫩得不得了, 究竟是怎麽做到的 ? 

 

DSCF1518A.jpg

奇怪我們點的是炒四季豆, 怎麽變成菜豆 ?!

 

很懷念在 christchurch 我們去了兩次的川菜舘 -  統一餐廳

我知道了, 我超愛吃口味重的川菜,

不管是在北京或在紐西蘭, 

只要是川菜就會令我胃口大開, 哈哈~

天氣冷, 吃川菜格外美味 !! 


統一餐廳的菜色多樣化, 如果給我天天吃我都願意, 

天啊, 到了紐西蘭, 我竟然老想着吃中餐, 呵呵~ 

 

 

 

p/s : 下個星期我上中馬一個星期, 回來再見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wong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