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1948a.jpg

這馬利餅乾是我用來蒸蛋糕用的, 雖然我的蛋糕失敗了, 但是我卻有其他的發現。 

馬利餅乾倒是勾起了我幼稚園的回憶, 這是老師給小朋友們吃茶點的味道,

我從來不知道老師給我們吃的就是馬利餅乾,是這種餅乾的味道提醒了我, 

把我帶囘小時候去。

我發現我們的味覺會鎖住記憶, 哪怕是非常久遠的記憶。 

 

DSCF2072a.jpg

我從小就愛吃麵包, 麵包可說是我的主要糧食,

最近買了麵包機, 開始製作麵包, 這就是我的處女作,

裏面加了黑芝麻粉、太陽花籽和南瓜籽,

很香很好吃,只是如果不趕快吃完,

手作的全麥麵包會變成石頭一樣的硬幫幫。

 

歐陽瓊說疾病喜歡找那些愛吃餅乾和麵包的人,

我聼了后非常驚訝, 原來我們認爲正常的食物,

其實是不好的食物, 非常燥熱, 難怪我很容易上火,

難怪痘痘也喜歡我啦。

 

大家開始關心自己吃的食物,

要吃自然的食物,

因爲 YOU ARE WHAT YOU EAT !!

 

這下我要給自己一個功課了,

如果不吃餅乾和麵包的話,

我該怎麽辦活下去呢 ?

 

我開始思索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wong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