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LOVE MOMO

MOMO是什么 ?
馍馍 ? 摸摸 ?
MOMO 是日语。
MOMO iro 是粉红色,MOMO 也是桃子,
日本人干脆把粉红色的水蜜桃叫成MOMO。

I LOVE MOMO。

MOMO又香又甜,毛毛的表皮,撕开来就露出多汁的米黄色果肉。
为了一汁不漏,我不得不张大口来吃。呵呵呵~
有够粗鲁的APPLE 了。

第一吃吃水蜜桃是在土耳其。
夏天容易找。为了让妈妈也尝到,我带了两粒回国。
哎呀,脆弱的MOMO在飞机舱里被碰撞受了伤,到了妈妈的手上已经惨不忍睹变味了。

比较起土耳其的水蜜桃,北海道的MOMO更加美味。

在北海道的一星期里,我吃了许多MOMO,
几乎是只要一见到MOMO我就买来吃。
阿萍都笑我是MOMO痴了。

旅行归来不久,在CARREFOUR见到MOMO,兴奋得不得了。
原来此MOMO非彼MOMO,味道差太多了。
好吃的MOMO不可能会出口的,我真傻。
夏天的MOMO。。。成了我最美好的回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wong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