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gkok semester 2a.jpg

曼谷同学与我分享第二学期的合照, 由于人数太多了, 右边的同学挤不进相片里

 

2010 年, 我快要变 thai 了  哈哈~

 

怎么说呢

 

一月去了清迈玩耍

三月到曼谷上课

四月尾又要到清迈上课

十月将再到曼谷上课

 

今年我的护照将被盖上4次泰国印章。

 

哎哟哟 。。。。

如果我会说 thai , 没有人不相信我是 thai,

因为我皮肤黝黑, 样子也有点 thai

连我的泰国同学都会对我说 thai

 

可惜我没有 thai 的温柔,

也不会轻声细语,更不懂礼貌, 

看来动作粗鲁且大声说话的我要变成 thai 还差一大截呢。 y21.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wong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