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9956aa

这几天, 在 KL 上 mandala 的工作坊, 春源老师带领我们静心和创作。 

大家都画得很好, 可惜我忘了带相机, 无法拍到大家的作品。 呜呜呜 ;....(

 

老师要我们给我们的作品取名字, 我给它名为 “太阳花与彩蝶”。

彩蝶把太阳花的甜蜜传递出去。 

 

远远看, 我觉得我的 mandala 很像瓷砖, 我的朋友觉得像花窗玻璃, 

小黄却觉得有土耳其的感觉。 

 

原来很多时候, 东西要看整体, 而不是只看局部, 我一直觉得叶子不够完美, 

我想我太爱完美了, 不好不好, 要改要改。 

老师说 : 太爱完美=自讨苦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wong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