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润七月初一,我吃斋,午餐到新开的素食馆去,只为了上回未吃成的面粉粿。
另外也想目睹昔日是明星的老板谢韶光的风采。可惜啊,两次都错过了。
今天倒是碰见中学的老师在那作义工。
圆缘园,这店名听起来格外亲切,让我回忆起中学的一副画,我要求我的朋友给我画的图。
图里有个雪人,两个圈圈,头小身大,缘字就写在雪人的身上。
圆圆的雪人,缘分把我们拉近,多有趣啊!好怀念的一张画。
圆缘园不是雪人,而是藤。英文店名为THREE O CAFÉ。


今天好多人啊,大家真有诚意,初一吃斋。


咦,开了朵迷人的荷花。


花痴apple,看到花就兴奋


一进门,有个书架,放了不少好书,一个人吃饭不再寂寞了,有书作伴。


没点成面粉粿,点了Today’s Special――MEE REBU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wong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